近幾年,偶像劇當道,從薰衣草 流星花園 到海豚灣戀人
還有5566 所拍的那幾套偶像劇...
愛情魔髮師?!

我一直不愛那些重外表.而且沒發揮自己創意.由漫畫改編來的偶像劇~
覺得真是缺乏創新& 太矯情造作了~!

但是,我又懷疑我自己是否偏見太多!? 所以,嘗試看了近來打廣告很兇的"微笑pasta"~~

之後
.
..
...

欲罷不能!!~~ 真是太好看了! >//<



微妙的愛情 洋溢幸福的劇情

& 豐富的配樂 動聽的旋律 加上 用心的外景拍攝 ^-^

還有搞笑的劇情串場 配角卡司陣容多半是資深演員

算稱得上一部用心的好劇!!~



王心凌在這部劇裡面 詮釋演繹的也很好聽~

例如浪漫甜蜜的"I do" 淡淡感傷的"黃昏曉" 可愛輕快的舞曲"彩虹的微笑"

每首的曲風都相當多變 也令我感覺得到她在歌唱事業上的進步!

(以前 我以為她很做作 還不是很喜歡她的說... XD )


而 令大家覺得驚喜 第一男主角是找第一次接下戲劇演出 出身歌手的張棟樑

劇裡也證明了.. 除了唱歌之外 他擁有自然 且不錯的演技 ^-^

然後 讓我一邊看著劇 腦海中浮現他溫柔甜蜜的話語 開朗的自信微笑

漸漸地 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... 嗚..>//<




總之,能帶著快樂輕鬆的心情 欣賞這齣幸福的喜劇~

我覺得是最近一件真的很棒的事..! ^-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leen  的頭像
    Cathleen

    潔兒的祕密花園

    Cath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